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沃尔玛(陕西)百货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私人雇主和连锁零售商,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当选最具价值品牌。每周,超过2.6亿顾客和会员光顾我们在28个国家拥有的超过63个品牌下的约11500家分店以及遍布11个国家的电子商务网站,全球员工总数约230万名。一直以来沃尔玛始终履行“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得更好”这一企业重要使命。

招聘岗位:储备管理人员 10人 营运实习生20人

岗位要求

储备管理人员岗位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对零售行业感兴趣。

营运实习生岗位要求:年满18周岁在校大学生,根据日常课余及周末空余时间灵活安排班次,每周出勤不低于24小时,可实习两个月及以上。

薪资待遇3000-3500元/月,试用期三个月

福利待遇:员工折扣、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调薪、奖金、年底双薪、节假日工会福利以及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等

公司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安定广场3号楼

联系人:杨女士 王女士

联系电话:029-87621682

邮 箱:Anna.Wang3@walmart.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