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正文
财务管理(本科)
发布时间:2018-07-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文理兼收)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掌握经济管理基本理论、会计和财务管理的专门知识,基础扎实,知识面广,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和金融证券部门从事财务管理、会计、审计及相关经济管理领域工作,具有一定专业技能和富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学生主要学习管理学、会计学、金融学、投资学及其相关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企业财务核算方法、财务分析方法、财务决策方法等方面的基本训练;掌握能够从事财务核算、财务分析、财务决策、财务咨询等方面工作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西方经济学、管理学、基础会计学、税法、货币银行学、统计学、中级财务管理、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管理、成本管理会计、财务分析、投资学、财务管理信息化、审计学、ERP电子沙盘综合模拟实习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