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经济管理学院现任领导及分工情况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史亚洲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科研工作,财务工作,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其他学校领导交办或党政联席会委派的工作。联系电子商务教研室。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鹏

主持学院党总支全面工作,分管党建、统战、工会、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等;其他学校领导交办或党政联席会委派的工作。联系财务管理教研室。

党总支副书记:班奕

分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主要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党建工作,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等;其他学校领导交办或党政联席会委派的工作。联系物流管理教研室。

副院长:周博

分管学院教学工作,主要负责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理论与实践教学日常管理、实验室建设与日常管理、实践教学与毕业论文等,协助院长开展专业建设与质量保障建设工作等;其他学校领导交办或党政联席会委派的工作。联系综合办公室、实验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