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介绍 >> 正文
电子商务(本科)
发布时间:2019-07-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经济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经济学、计算机网络技术、管理学、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具备网络营销、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的基本能力,初步具备基于多学科知识融合的创意、创新、创业能力。能在网络营销与策划、商务网站开发与推广、运营管理等方面从事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

培养要求:能够将经济学、计算机网络技术、管理学、市场营销学等专业知识用于电子商务项目方案的设计,应用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网络技术、经济学和管理学科学的基本原理,识别、表达、分析、解决一般电子商务问题,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及运用现代网络技术获取相关信息的基本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以及在团队中发挥作用的能力,能够就一般电子商务问题与业界同行及社会公众进行有效沟通和交流,具有一定的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与合作能力等。

主要课程:管理学、电子商务经济学、计算机网络基础、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管理、电子支付、电子商务与物流、电子商务法律法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