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改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改革 >> 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教学团队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财务管理教学团队现有教师13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5人,讲师6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人数占教师总数约31%;团队成员具有硕士以上学位77%(其中博士1人);教师平均年龄约38岁,其中45岁以上4人,35-45岁3人,35岁以下教师6人。100%的教师均专职从事财经类课程教学,54%的教师高校教龄教学已在10年以上,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对教学工作有着强烈的责任与质量意识。团队长期以来一直做到三个“坚持”:坚持两周一次集体教研活动、坚持每学期三次相互听课、坚持教授一线授课和实践课程指导。在年度学校测评中,团队教师评价多为优良以上。经过多年的建设,该团队已成为一支面向财会专业群主干课程教学与科研、职称结构合理、教学能力强、社会声誉较高、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教师队伍。

目前财务管理教学团队已申请和建设教改项目6项;出版教材十五本,其中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一本,省级规划教材一本;近年来团队教师指导学生获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奖励十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