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改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改革 >> 正文
基于“未来课堂”的航空物流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发布时间:2018-07-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航空物流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在经过充分地市场调研、同行调研、毕业生调研以及对国家相关政策研究的基础上,确定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能力为核心,以应用为目的的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以能力为核心,凸显个性的平台+模块的课程体系,包括通识教育平台、专业教育平台以及专业方向课程模块、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模块、个性化拓展课程模块。创新实验区建设计划引入企业基于过程管理的教学云平台,实现以数字化课堂为支撑,以新一代物流数字化学习资源为载体,以多元化评价为质量保证,实现以学生为主体、教师转变为教学过程的组织者和管理者的教学方式变革。

目前创新实验区建设已经编写完成《物流学》、《采购学》、《国际物流》、《企业管理》、《管理学》等教材或讲义,完成了《物流学》试题库建设,引进了专业教学云平台,实现了专业课程的数字化平台教学,并且建立航空物流企业校外实践基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