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正文
娃哈哈集团携手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新营销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8日下午6点,第十一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新营销大赛宣讲会在我校教学南楼108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娃哈哈集团陕西分公司携手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首先,由企业代表向我校学生代表介绍娃哈哈集团产品研发历程及企业文化,并指出娃哈哈集团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是一项集营销、设计于一体的综合赛事,本次营销大赛正是为敢于挑战自我和不愿服输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与创业平台,力求让更多的大学生通过营销大赛来收获实践经验与丰富经历,拥有更多的锻炼机会。

随后,企业代表向我校学生代表就本次营销大赛具体内容进行了宣讲。本次比赛活动时间为2018年4月至6月,面向所有在校大学生(不限专业和年龄),以团队(4-8人)为单位参赛,每个学校20支队伍以上。大赛包括策划方案(促销策划、H5、POP等宣传设计、拍摄微电影等)及实战销售大比拼两个环节。参赛团队前期通关过组队、寻找指导老师等途径完成策划方案的编写。然后学生通过按照本团队制定的策划方案,进行创业营销实战大比拼。命题要求:每支队伍任选一款产品,结合产品包装、口感、概念卖点等属性,策划一份有针对性的整合营销推广方案,消费、推广场景设定为高校内,要求方案以PPT的格式呈现。目前,陕西省已有23所高校参加比赛,全国已有一千多所大学参与进来。

最后,在问答环节中我校学生代表对于本次大赛表现出了高度的关注和热情,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该环节中,娃哈哈还为每一位参与问答的同学送上了礼品。

本届大赛正式启动仪式于2018年4月20日下午2点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我院也派学生代表前去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图、文/经济管理学院 夏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