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1日,西安航空学院与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班奕主持。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副校长宋文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及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德邦物流西北事业部人事部总监刘荣荣、西北事业部大客户销售部总监杜立章等。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刘总介绍企业情况

刘荣荣代表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概况、人才需求及员工职业晋升通道等情况。她高度赞扬了我校毕业生在德邦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学校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宋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宋文学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区设置、招生专业、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互惠互利、优势互补,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史亚洲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发展情况、师资力量、专业情况、技能竞赛项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希望就扩展横向项目、教师参与企业业务实践、产学研人才培养模式修订等努力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杜立章等三位优秀校友分别以各自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德邦快速成长的历程。一方面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另一方面也希望为校企双方今后的合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双方在框架协议上签字

与会人员合影

双方就协议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后,史亚洲与刘荣荣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文/经济管理学院 刘欣萌 图/宣传部 艾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