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陕西公正税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教育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陕西公正税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教育框架协议,童保谦董事长被聘为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签约聘任仪式在该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

经管学院与公正税务服务股份有限公产学研合作教育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知名企业家参与教学过程中迈出了重要步伐。学校与公正股份携手,以“教师挂职锻炼”“学生顶岗实习”等为切入点,通过师资培训、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基础,开创了财务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学生实习、企业方员工参与实践教学等具体实务的落实推进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协调,并确定了合作方案。

陕西公正税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陕西省规模最大的税务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拥有一批资深的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服务人才,致力于研究税收筹划设计、股权方案设计、投融资服务、上市挂牌辅导等集成化业务。

(文/经管学院 靳永军 图/经管学院 王晓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