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企业方负责人为财务管理专业新生做入学教育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1日上午,陕西公正税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童保谦先生在南108报告厅为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新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教育。经管学院院长史亚洲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童保谦为新生们介绍了会计及财务管理的起源与发展、财务管理在经济中的重要性以及财务管理未来的发展趋势。童总的讲座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得到了现场的师生们热烈欢迎。

讲座最后,童总与师生们亲切互动,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多读书、读好书,同时积极关注新闻、关注热点,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陕西公正税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陕西省规模最大的税务专业服务机构之一。2017年2月2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证券简称公正股份,证券代码870959。2018年8月24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陕西公正税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教育框架协议,童保谦董事长被聘为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标志着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知名企业家参与教学过程中迈出了重要步伐。

(图、文/甘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