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我校特聘教授---中飞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西安新宇航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敏研究员受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在教学南楼108报告厅以“把脉通航发展现状、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为题,为交通运输专业师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内容详实的报告。

陈晓敏教授从通用航空概念的阐述入手,通过对当前我国通航产业的战略定位,发展现状,发展环境分析,从通航制造、通航产业园、通航运营、通航相关产业和军民融合等方面,对通航产业做了趋势展望和发展意见。

本次报告会是经济管理学院产学结合的又一次成果,陈晓敏教授深入浅出、高屋建瓴的报告,拓展了经济管理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师生的视野,为该专业学生找准自身定位,明确专业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董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