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2日-14日,“共建产业学院,服务产业升级”第八届新道教育年会在河南郑州举行,宋文学副校长参加了本次年会,并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届新道教育年会围绕“云财务”、“新商科”等领域开展产教对话,内容涉及加强实践教学推动课堂革命,共建产业学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等教育改革深层次问题,对深化商科教育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具有非常重要意义。

宋文学参加了12日上午的总论坛和下午的“云财务”、“新商科”分论坛,并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广泛地沟通与交流。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用友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长期致力于财务信息化的推广服务工作,与全国900多家本科院校建立了广泛地合作关系,在前期财务信息化推广、共建实验室的基础上,新道适应产教融合的新趋势正在推广专业共建,服务产业升级工作。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新道有着良好地合作关系,财务管理、会计专业信息化教学工作得到新道的长期支持,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使得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将更加突显。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史亚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