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陕西鼎沛财税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带领财经教研室靳永军、李海绒、潘媛、王玥等老师,前往陕西鼎沛财税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看望了在该企业实习的学生,并与该公司董事长朱宏江先生签署了产学研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经管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与该公司管理人员就产学研合作教育、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在校企共同制定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训、开放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等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沟通交流中,双方都表示希望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宽合作空间。

陕西鼎沛财税研究院是一家专注于高端财税服务的企业,公司业务集审计、税务服务、资产评估、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为一体,是陕西地区财税行业的明星企业。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密切了企业的联系,推进了校企合作进程,拓展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空间,促进了产教深度融合,是经济管理学院探索创新创业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的又一举措。

(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李海绒)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