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开放实验室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3-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1日下午16:00时,由经管学院和陕西鼎沛财税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鼎沛”)共同举办的经管学院大学生开放实验室第一期顺利开班。来自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会计专业的7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期开放实验室的第一次课程学习。

开班仪式上,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老师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开放实验室的课程安排及学习要求。陕西鼎沛创始人、董事长朱鸿江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开放实验室的目的及财税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学习兴趣。开幕式后,陕西鼎沛的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税务总局报税系统,以及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后期,开放实验室将继续通过课堂讲授、实践体验、教学互动等形式做到让同学们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经管学院大学生开放实验室是经管学院近年来发起成立的创新课堂之一,对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提高应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甘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