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我校特聘教授颜雪涛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我校特聘教授,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颜雪涛先生在南108报告厅做题为《中国汽车装备市场分析》的报告,学院一百余名本专科学生聆听了报告。

颜雪涛先生毕业于西北大学,之后留学日本桃山学院大学。归国后一直从事汽车装备制造和市场经营相关工作,拥有丰富的从业经历和市场经验。报告从中国汽车装备市场环境和中国汽车装备技术发展路线两个大的方面展开,通过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梳理了中国汽车装备市场的发展历程和特点,展望了未来市场发展的趋势和变化;同时颜雪涛也与广大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以及职场发展进步等方面的心得。最后,经管学院院长史亚洲对报告进行了点评,鼓励广大同学以颜雪涛先生为榜样努力学习、奋斗,给自己创造一个更大的施展才华的舞台。

(文/刘露 图/杜金龙、张昊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