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获奖情况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陕西省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应用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10-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7日,陕西省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应用技能竞赛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玥、王晓光老师指导参赛的三支队伍荣获本科组一等奖一项、专科组二等奖两项和优秀指导教师奖两项,其中,本科组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西安石油大学承办,广州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省的50余所高校的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比赛分研究生组、本科组与高职组,我校有本科组一支队伍参赛,高职组两支队伍参赛。

此次竞赛内容分为会计和税务两部分,会计部分由一名主管、两名会计、一名出纳构成,税务部分由一名税务会计单独完成,参赛选手们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从建账到纳税申报表编制的所有会计业务流程。竞赛内容涉及会计政策和税务政策的最新变化,对参赛选手的会计核心技能要求更高,比赛内容更贴近实际工作场景,更有利于提高参赛选手的职业应用能力。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王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