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获奖情况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中获西部赛区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3-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6日,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西部赛区比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举行,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玥、王晓光老师带领三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以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软件操作能力在大赛中取得了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其中,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明焱熙、刘静、苟萌组成的“西航四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两位指导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及金蝶软件(西安)有限公司主办,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西部赛区的参赛省市包括:陕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省、河南省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过层层选拔,共有59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比赛分本科组与高职组,我校选派三支队伍参加了本科组的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分为理论和实务两部分,通过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财务模拟等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内容覆盖面广,专业性强,对学生的综合能力提升有着极高的促进作用。

大赛分为校赛、区域赛及国赛三个阶段,经过几个月的刻苦训练及充分准备,同学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相互协作,高质量的完成了比赛,并在众多参赛队伍中成功突围,为我校取得了西部赛区第一名的优秀成绩。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王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