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获奖情况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陕西省第四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陕西省第四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于2019年10月26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晓光、王玥老师指导参赛的两支队伍荣获本科组一等、专科组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省的62支代表队、近4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比赛分研究生组、本科组与高职组,经过多轮筛选,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侯添杰、刘倩茹、王若楠和王文秀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本科组竞赛,会计专业郭琳、何峰、王梦珍和张梦洁代表我校参加高职组竞赛。

本次大赛融合财务和税务等相关知识,采用经营及利润审核会计、成本及税务核算会计、主管和出纳四个岗位团队赛的方式分组竞赛。参赛选手们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从原始凭证填制到报表及纳税申报表编制的所有会计业务流程。竞赛内容涉及会计政策和税务政策的最新变化,对参赛选手的会计核心技能要求更高,比赛内容更贴近实际工作场景,更有利于提高参赛选手的职业应用能力。

经过指导老师的培训和学生的刻苦训练,在激烈的角逐中,我校选派的本科组荣获“一等奖”,高职组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王晓光、王玥分别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王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