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获奖情况 >> 正文
经管学子在首届“金碟杯”智能财务云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5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和北京创新研究所联合举办的 “金碟杯”智能财务云大赛西安赛区决赛在线上举行,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近百支队伍参加了线上总决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晓光、王玥老师指导的3支代表队参加本科组决赛,“西航一队”荣获西安赛区冠军,王晓光、王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分析和实务操作两个部分完成,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3支代表队均取得了前10名的好成绩,其中,“西航一队”拔得头筹。

“金碟杯”智能财务云大赛,适应信息化发展要求,将“云技术”融入财务信息处理全过程,从而实现财务数据共用共享。该项赛事旨在助力财会管理人才培养,利用信息技术、财务理论、科学方法将财会知识与信息系统有机衔接,突出财务+技术特征,适应信息技术发展和集团财务要求,从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

(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王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