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南楼31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44名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馨主持。

会上,学院纪检委员班奕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通知》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馨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完善工作制度、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她指出,2018年经管学院全体党员“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业务素质、科学管理水平、内务管理和工作生活环境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与会教师党员在自评环节从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参加组织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汇报了自己一年的学习工作情况,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在互评环节,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从工作方法、工作效率以及工作交流等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刘冬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