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南楼31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馨主持。

会上,王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的“基本任务”,高校党支部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党支部应当组织党员按期参加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上党课,定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对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四种形式组织生活提出具体要求。组织委员靳永军带领党员同志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着重学习了有关教育工作的章节。

全体党员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教学能力,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刘冬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