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祭扫烈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3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宏超、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宋斌杰带领第十九期和第二十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代表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祭扫烈士墓活动。

全体师生首先队列整齐,向烈士默哀,之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物流管理2103班马雪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希望全体同学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继承革命精神,担负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使命,践行青春的红色誓言。祭扫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

本次祭扫活动,既是重温历史,提醒每一位同学铭记这些为国家建立、建设献身的先辈们,也是重新审视自我,不忘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学们认识到,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立足本职中,作为学生应该努力学好科技文化知识,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个人发展中,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展现人生的意义。

(文/图 经管学院团总支 邓洪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