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红色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月14日赴习仲勋故居、习仲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教工党支部37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习仲勋故居与纪念馆,大家结合文字、图片、视频了解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生涯中,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辉一生,为革命建设与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全体教师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党员同志在交流中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发扬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天天奋斗,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刘冬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