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主楼0208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主持。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西航党字(2019)10号文件】要求,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对教师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高启明介绍了教师党支部委员四个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教工党支部委员的选举要求,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表决,王馨、潘媛、刘冬妮三人当选委员。

高启明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制度保证》和青原在《求是》发表的文章《打打谈谈两由之》强调了新时代党支部的基本遵循,面对中美经贸问题,中国的诚意和原则。

全体教师党员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四有好老师”,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讲好课,为学生服好务。

(文/经济管理学院 刘冬妮 图/宋斌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