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10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支部书记张丁带领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平社同志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题的讲话,并讲授了党课“学习焦裕禄、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学生党员认真向焦裕禄、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亲民爱民,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报国精神。第二支部书记宋斌杰围绕基层党员、学生党员如何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实践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部分学生党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

会上还对党员如何在培养良好班风学风的过程中更好的发挥作用以及下一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作出了要求和具体安排。

(经济管理学院 文\宋斌杰、范一江 图\胡建伟、马卓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