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观影。

“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老百姓与祖国发展心心相连的的画面。开国大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真实展现了老百姓的淳朴善良和对祖国的热爱,彰显了老百姓紧贴祖国怀抱的伟大情怀。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对于祖国70年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教育引导教师党员立志守初心,用粉笔书写人生赞歌,学生党员立志好好学习,用知识寻找自己的白昼流星。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刘冬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