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三十余人,在教学主楼0205会议室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直播。

微党课上,学院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所高校联合开讲的微党课,进一步认识到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重要回信精神,西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疫情防控战中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效率。

本次微党课的学习,使师生党员更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价值追求,坚定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老师立志把学问做在学生心坎里,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学生立志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刘冬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