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报告
发布时间:2014-01-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组织部:

9月14日下午,经管系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全系教职工及学生代表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高启明同志就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情况作了报告,回顾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从精心准备召开动员大会、制定实施方案、做出公开承诺,到明确发展思路、扎实推进,确保出成果、见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总结,真诚地希望群众对这次活动能够进行全程监督,发表看法与评价。

会后,对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进行了统计,群众对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的总体评价,对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总体评价满意率达98%。在此之前,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进行了自评、互评,经认真评议,全系无不合格党员。

特此报告!

经管系党总支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一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