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和学生代表百余人在电影院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影片中,中国造、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的完美展现;C919大飞机、蓝鲸二号、射电望远镜Fast、蛟龙号、磁悬浮列车……的悉数亮相,无不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我很骄傲我是中国人”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坚持发扬中国精神,为祖国、为新时代、为自己打Call,老师们励志不负所托“成为最美”;同学们励志锐意进取“成为最强”,不忘初心,用梦想照耀前方,用信仰点燃勇气,一起奋进接力,书写无愧于心的人生华章。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刘冬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