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祭扫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8-04-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8年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安烈士陵园祭扫,缅怀先烈事迹,告慰先烈英灵。

师生们首先来到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对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默哀。在低头默哀的那一刻,对已故的先烈们充满了无限的敬仰与缅怀之情,表达对烈士们的敬仰与思念。之后师生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祭扫活动使得大家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经济管理学院 张丁宋斌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