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参观“交通大学西迁历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04-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共30人赴西安交大“交通大学西迁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交通大学西迁历史纪念馆”位于西安交大兴庆校区东梧桐大道,分为溯源馆和西迁馆两个部分,以详实的资料、珍贵的实物,展现了交通大学自1896年上海建校到上世纪五十年代末以大局为重,西迁西安,艰苦奋斗、扎根西部、建立西安交通大学并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

参观中同学们被“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所深深震撼,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应当始终坚持爱国奋斗,永远跟党走,应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当中。

(图、文/经济管理学院 薛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