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0410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丁、宣传委员黄理漓及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黄理漓老师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丁老师带领参会学生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物流管理1821班陈咏倩同学代表全体宣誓党员发言,她表示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践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在专业领域的知识技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新党员们表达了祝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时的心得体会,勉励新党员们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永远铭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坚定维护党的荣誉,以永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踏实做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人生价值。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经济管理学院黄理漓图/薛阳)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