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南楼316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馨同志主持。

首先,王馨组织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读本,通过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认为要以知识分子的高标准要求和高尚境界审视自我,积极参加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来,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从三尺讲台做起,认真踏实上好每一节课,为迎接西安航空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班奕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党员教师一致认为要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最后,在党总支书记高启明带领下,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高启明书记强调,作为教师党员,要严守师德底线,自觉接受纪律约束,把规矩挺在前面。在学生先进评比、将助学金评定、学生违纪处理、考试成绩评价等实际工作中,正确使用手中的公权力,坚守廉洁标准,坚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一切按规则、按程序操作,通过端正党风,优化教风、学风建设。要防微杜渐,见微知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深刻汲取上述案例的教训,时刻警醒自己,端正自己的行为。

(经管学院 路荣 供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