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青年学生,引领各位同学成长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经济管理学院于近日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

1.《不朽的马克思主义》观影活动

4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主楼808教室举行《不朽的马克思主义》观影活动,党校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与。该影片真实的刻画了马克思鲜活的性格形象,生动的展现了马克思与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在观看的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被马克思这种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精神所感动与震撼。

2.“学习二十大精神感悟”主题研讨

4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主楼808教室举行了“学习二十大精神感悟”主题研讨活动,此次活动中,全体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道路,为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而感到自豪。使同学们都体会到“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我们需要担负起历史的重任,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努力践行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定信念,构筑青春辉煌新篇章。


3.“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45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在教学主楼808举办了“学党史,守初心”团日活动。同学们专注的述说着党史故事,分享革命事迹,传唱经典歌曲,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党史中汲取成长力量,为做好百年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47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在教学主楼808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鹏主讲,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与。张鹏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不仅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工作的总结与回顾,更是对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和目标的蓝图设计与规划;张鹏书记还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以来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也为大家介绍了“双碳经济”等最新社会热点;他希望青年学子要对党的政策和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鼓励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系列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二十大精神内涵,与党共奋进,永远跟党走。


经济管理学院 余靓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