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职工体检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9-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时间安排

1、9月9日:离退休办;后勤分会;学生机关;党群机关;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

2、9月10日:离退休办;图书馆;人文学院;行政机关一;行政机关二;教学机关;教学工作

3、9月11日:离退休办;校办工厂;理学院;行政机关三

4、9月12日:离退休办;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

5、9月16日:离退休办;电子工程学院;士官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材料工程学院

6、9月17日:离退休办;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飞行器学院

二、注意事项

1、此次体检时间为2019年9月9日(星期一)至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体检中心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六营业,周天不营业(周一诺有换休分院另行通知)。法定节假日如有加班,则另行通知。

2、体检当天请于早上6:50分到西安航空学院西门,7:00车准时出发。也可自行前往分院,到店时间7:40分之前。

3、所有家属体检必须提前3-5天预约,不预约,前台无家属信息,无法体检,望理解!预约电话15229254137 (袁经理)

4、所有体检人员在体检当天持身份证或者相关证明文件在前台单位通道出表。

5、基本体检流程:

(1)持身份证在前台单位通道出表;

(2)B超排号;

(3)抽血;

(4)根据所排的B超号,合理安排其他项目体检;

(5)做完体检后将体检表交到回表处。(在未抽血之前禁食禁水,在未做空腹B超前禁食)

6、体检结果在体检后5-7天可以用自己的ID号和密码在网上查询。

7、对于本次体检若有疑问请咨询15229254137(袁经理)

8、根据本单位的体检日常安排,请大家提前做好日程安排。

9、本次体检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5家分院均可选择

西安美年大健康体检分院分布图

西安美年大健康各店分部

未央/未央贵宾分院

位于未央路双卫迎宾广场3F;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凤城五路站A口向北500米或行政中心站B3口出向南500米;

附近公交站:117路/207路/228路/230路/318路/336路/600路凤城五路公交站;

高新/高新贵宾分院

位于南二环西段易和蓝钻2-4F;

乘车路线:环2路/206路/216路/308路/604路/608路劳动南路站下车即到;

附近公交站:K40路/700路;

曲江/曲江贵宾分院

位于慈恩西路66号威斯汀酒店西楼

乘车路线:22路/23路/24路/242路/500路/500路区间/609路大雁塔南广场站下车即到

附近公交站:5路/19路/21路/27路/30路/34路/41路/271路/400路/401路/408路/601路/606路/610路大雁塔南广场/雁塔西路东口站。

附近地铁站:地铁3号线到大雁塔,步行500米

朱雀(南门)分院(无核磁、CT设备)

位于环城南路西段城市郦景大厦;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永宁门站A2口出向西500米;

附近公交站:6路/16路/35路/224路/311路/402路/405路/608路/800路朱雀路站;

建国分院

位于互助路建国饭店东楼;

乘车路线:环2路/游9路/48路/307路/716路/教育专线互助路立交站下车即到;

附近公交站:8路/27路/37路/43路/102路/300路/401路互助路立交站;

为了确保您体检结果的准确性,查体前请您认真阅读注意事项:

体检注意事项

w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

w体检前三天注意不要吃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

w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之后不再进餐(可饮水),保证睡眠;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以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

w参加X线检查,请勿穿着带有金属饰物或配件的衣物,孕妇勿做X光射线检查及妇科检查。

w如检查盆腔的子宫及其附件、膀胱、前列腺等脏器时,检查前需保留膀胱尿液,可在检查前2小时饮温开水1000毫升左右,检查前2-4小时内不要小便。

w已婚女性检查妇科前需先排空尿液,经期勿留尿及勿做妇科检查,可预约时间再检查。

w未婚女性勿做妇科检查。

w有眼压、眼底、裂隙灯检查项目请勿戴隐形眼镜,如戴隐形眼镜请自备眼药水和镜盒。

w体检时女士请勿穿连衣裙,以方便检查。

w高龄孕妇、晚期妊娠、行动不便及七十岁以上高龄者前来体检,务必家属陪同。

w身体内有不能除去的其他金属异物,如金属内固定物、人工关节、金属假牙、支架、银夹、弹片等金属存留者,禁止做核磁共振检查。

w体检单仅供本人使用,禁止替检,以保证体检结果的有效性。

女性注意事项

w孕妇及半年内准备怀孕的受检者请勿做X线检查、HP呼气检查、双能X线骨密度检查。

wB超检查下腹部的子宫及附件、膀胱脏器时,必须在膀胱充盈状态下进行,应在检前2小时饮水1000毫升左右,不解小便,保持憋尿;已婚女性(有性生活史)做阴道超声检查时不需憋尿。

w已婚女性检查妇科前需先排空尿液,经期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便常规,经期结束3-5天后可补检。

w未婚女性、已婚女性(无性生活史)及孕妇请勿做妇科检查及阴道超声检查。

w妇科检查前24小时内,可清洗外阴,但勿冲洗阴道;48小时之内禁止阴道放药。

w女性哺乳期、月经前2日和月经期请勿做乳腺红外腺检查。

w人流术后21天内及产后42天内者禁做妇科检查,请事先告知相关医护人员。

温馨提示

w请携带个人证件原件(如:身份证、护照、驾驶证等),以建立个人健康挡案。

w受检时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如:金银手饰等)。

w体检结束后可在我方公众平台、美年大健康官方网站www.health-100.com以及优健康app凭预留的个人信息查询您的体检报告。

w您在收到体检报告单后,请认真对待我中心专家给出的建议,如有健康隐患请及时诊治。

联系人:袁经理 电话 1522925413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