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高启明、院长史亚洲出席,各专业新生家长代表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主持。

会上,史亚洲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着重介绍了经管学院各专业的课程、师资和就业前景;高启明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且与家长就家校双方如何互相配合做好学生大学期间的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与会家长代表对学院在迎新工作中表现出的热情和周到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学校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同时家长们也提出了一些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家长更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也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经济管理学院 宋斌杰 图\学生记者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