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班主任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积极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8日下午四点,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班主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出席并作总结讲话,2018级新生辅导员宋斌杰、王宏超以及2018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老师主持。

会上,宋斌杰老师就即将召开的班主任主题班会的相关内容,宿舍安全、上课考勤、文明礼仪等事宜,作了详细的安排。张丁老师从自身多年的学生工作经历出发,着重谈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

高启明书记结合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的总体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并就“世纪宝宝”的特点对各班班主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思想作引领,塑造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突破惯性思维,掌握新生心理特点;三是积极引导学生学习,转变学生“轻松大学”的错误意识。

本次班主任会推动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也为今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经济管理学院 王宏超 图/张丁 王宏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