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食堂二楼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全体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大会,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院长史亚洲老师首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全体同学在新时代面对新经济形态要有新作为,要适应时代,苦练本领。班奕副院长就进入大学之后如何及时转换角色、如何适应大学的学习模式和学习方法做了介绍。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刚作为教师代表做了发言,勉励广大同学合理设置目标,做好学习生活规划,学会主动学习,不断自我提升。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最后发言。他谆谆告诫广大同学,青春宝贵,是一生最美丽的季节,青春的意义在于自信,在于坚毅,在于奋斗,自信与坚毅,方能成栋梁。只有这样,才不会蹉跎岁月,才不会虚度光阴。希望同学们尽快成为经管学院的主人,希望每位同学的人生都熠熠发光,展示出自己的价值,体现薪火相传的西航精神。

大会结束后,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博和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分别就《西安航空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和《西安航空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管理制度为新生做了专题教育。

(文\经济管理学院 宋斌杰 图\学生记者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