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综合食堂二楼召开。学院院长史亚洲、党总支书记高启明、教师代表刘冬梅、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博、2019级新生辅导员王宏超、刘冬妮及2019级437名新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史亚洲围绕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以及学院学生人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把自身发展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相融合,培养兴趣爱好,热爱自己的专业,积极主动的学习,培养创新性思维,持之以恒的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希望同学们活出自己的精彩,学有所获。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从“转好身”“排好队”“齐步走”这九个字三句话入手,向同学们分析了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在学习目标、学习目的、评价依据、学习模式、课程特点、学习方法、思维方式的不同之处,希望同学们树立规则意识,守好大学学习的红线与高压线,认真学习《西安航空学院学生手册》,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学院优秀教师刘冬梅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时以“如何做一名好的大学生”为题,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强调大学学习要制定规划、落实计划;要珍惜父母辛勤劳动,勤俭自立;要多读书,读万卷书;要吃苦耐劳,认真学习;要关注自己素质的提升,做有看法、有想法、有做法的大学生,要明白只有坚持才会成功。

最后,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博和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分别就《西安航空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和《西安航空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管理制度为新生做了专题教育。

(文/经济管理学院 刘冬妮 图/贾康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