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暨2017级本科生导师制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食堂二楼活动中心召开2019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暨2017级本科生导师制总结表彰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以及2019级310名本科生参会。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启明做总结发言,他对2018/2019学年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实施情况,2017级本科生导师制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从为什么做?怎么样做?下一步怎么办?三个方面,指出本科生导师制主要是围绕学生学业指导、身心健康指导、未来发展指导、教学信息反馈以及学术指导开展工作,开展本科生导师制要发挥导师的主导作用,将工作重点放在因材施教上。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2019级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必须提高对导师制的认识,坚持目标导向、过程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建立有效激励和考核机制,坚持强化教研室主体责任,重视导师自身人格魅力的提升。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班奕宣读《2019级本科生师生结对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史亚洲宣读西航经管字[2019]6号《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授予陈慧泽等教师“本科生导师制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决定》。他讲话时分别寄语本科生导师和学生,希望导师们做学生闪光点的点亮人、学生心灵的守护人、学生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启迪人;同学们做勤学善问的老实人、积极向上的奋进人、理想信念的践行人、引领时代的创新人。

财务管理2106班余双秀同学和财务管理191班王浩宇同学分别作为2017级学生代表和2019级新生代表发言,他们在发言时表示,要在导师的指引下,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勤问多思,认真踏实一步一个脚印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优秀导师代表赖玉洁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中,恪守“学习是第一要务的原则”,多读书,读好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永远不要降低对自己的要求。

会后,担任2019级本科生导师的40位专任教师与2019级本科生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生宿舍,督促学生打扫宿舍卫生,开展第一次指导帮扶。

(文/经济管理学院 刘冬妮 图/贾康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