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比推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比推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爱心舍长”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增加各宿舍成员之间的友好相处,提高各宿舍宿舍长的责任感,经济管理学院特组织“爱心舍长”评选活动,并于4月27日在教学主楼0410教室召开会议,对获奖的“爱心舍长”进行表彰。

本次“爱心舍长”评选从宣传到表彰历时五天,评选时在参考各宿舍的卫生成绩、宿舍长学习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宿舍检查了解。最终评选出了六名爱心舍长:30704宿舍舍长曹沛颖、30706宿舍舍长吴仪、30713宿舍舍长任茜、2518宿舍舍长陈旭东、2526宿舍舍长丁海琳、1203宿舍舍长翟晓虎。

本次“爱心舍长”评选活动,有助于提高宿舍长的责任感,增强各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宿舍成员之间互帮互助的良好作风。

(文/经济管理学院 刘冬妮、刘明莎 图/经管学院宣传部干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