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比推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比推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教学主楼0410教室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老师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冬妮主持。

大会在激情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刘冬妮宣读西航团字【2018】7号文件《关于表彰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对获得2017年度的5个优秀团支部、2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85名优秀共青团员表示祝贺。

优秀共青团干部郭浩、优秀共青团员王智昊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在发言时表示会再接再厉,丰富知识储备,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丁总结发言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团员青年们继续努力,刻苦学习,履行团员义务,做积极向上的好青年。

(文/经济管理学院 刘冬妮 陆昕 图/米双华 赵海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