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朗读者——青春赞歌我咏传”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教学楼414举办了“朗读者——青春赞歌我咏传”诵读比赛。比赛由团总支书记王宏超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赵瑾、学生会主席王刚、副主席闫凯等同学担任评委,15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以“青春”为主题,采用朗读原创的方式展开比拼。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 或悠扬委婉,或气势磅礴,诵读出了自己对青春的感怀或赞美,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听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会计181韩明月夺得冠军,物流管理182c张家豪,物流管理181包惠琼获得亚军,财物管理181张静、物流管理182c任娜、营销182王婉婷收获季军,营销181、182李林芳、陈庆拿到最佳风采奖,交通运输181曲嵩宇、鲁西康获得了最佳纪念奖。

本次诵读比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青年学生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时代精神。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王宏超 赵鹤阳、刘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