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王者荣耀争霸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11-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11月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王者荣耀争霸赛”决赛在主教学楼702教室成功举行。

比赛开始之前,解说员介绍此次参赛选手和比赛规则。赛制为三局两胜制,通过即时同步转播,实时了解赛况,把比赛的惊心动魄,淋漓精致地展现在观众眼前,使观众身临其境,真实的感受到电子竞技的魅力。选手们在赛场上,丝毫不怠,为荣誉而战,精彩的竞技镜头层出不穷,带动观众的情绪,创造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经过角逐,最终由哇哈哈队夺得桂冠,比赛在参赛队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本次电子竞技比赛,发扬了电子竞技的健康、团结、向上、拼搏精神,培养了参与者战略战术思想、心理素质及团队协作能力,紧扣时代发展,贴近学生生活,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活力。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王宏超 张佳欣、杨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