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我知道·我奉献” 主题答题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对志愿者有更深刻的认识,11月22日晚上7时,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中队于主楼414教室举办“我知道·我奉献” 主题答题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比赛评委,随后比赛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问答题三个环节,围绕志愿者服务及公益环保这个主题,各个团队相互配合大显身手,将比赛一次次带入紧张的氛围之中。经过两场初赛的较量,八支队伍中有四支优胜队伍进入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比赛结束,最后由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郭永盼、中队队长李杰、副队长冯月亮轮流发言进行点评及总结,并为胜出的前三名颁发奖品及奖状。

本次比赛是志愿者中队首次知识竞赛,除了丰富课余生活之外,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志愿者的发展历程、坚定自身信念的良好平台。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无不展现出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经济管理学院李禹杰 图/志愿者中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