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13时,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中队活动部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教室小广告清理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由活动部部长韩园玻将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安排各组清理区域,并对活动的流程和要求做了细致的要求。随后,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他们全身心投入活动当中,把讲桌背面、墙上、门背面等小广告迅速铲除。对于不容易清除掉的小广告,也尽最大的努力铲除掉。各小组成员,互助协作,展现一幅幅热火朝天的画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教学主楼二楼大厅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营造了清洁美丽的教室环境,同时也体验了志愿服务的乐趣,提高了服务的热情,加深了团队之间的合作意识。

(文/经济管理学院 杜夏波 图/志愿者中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