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赴冶金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共创文明和谐社区。3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中队一行人来到冶金社区,开展宣传“扫黑除恶”志愿活动。

活动初始,社区的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具体的活动内容,并进行活动分工。随后,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开展志愿活动,在社区周围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并以口头简述的形式给他们讲解“扫黑除恶”政策内容,耐心地解答居民提出来的问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切实行动来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扫黑除恶”专项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中队的队员们跟冶金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最美好的时刻。

此次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在实践活动中锻炼了自己,了解了我市“扫黑除恶”行动的各项政策,以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向身边、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有利于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常态化,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王宏超 杜夏波、志愿者中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