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中队于主楼420教室举行了“观雷锋之行,致雷锋之意,学雷锋之神”的观影活动,中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讲述了雷锋生前的一位战友乔安山同志在雷锋去世多年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几十年如一日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群众做好事的先进事迹。影片最后,一批戴着红帽的青年志愿者也参与到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学雷锋”团队中,他们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志愿者们被乔安山同志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所感动,当看到青年志愿者的旗帜飘扬在雷锋烈士墓前时,大家潸然泪下。

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的一位战友坚持为人做好事的故事,教育我们学习雷锋精神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以切实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实质,树立新时代雷锋精神榜样,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切实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中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