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毕业生形象礼仪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季活动,5月14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毕业生形象礼仪指导”讲座在教学南楼108报告厅举办,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李海静为同学们做精彩报告。

李海静向同学们介绍了职业形象与仪容规范之后,从服装礼仪和仪态礼仪出发,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地向同学们阐释了男士和女士在着装、站姿、坐姿方面如何塑造自身职业形象,应当注意的细节和遵守的基本规范。

本次报告会,同学们认真倾听,仔细观看,了解了在求职中应当遵守的礼仪规范,有助于同学们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更好的塑造自身形象。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刘冬妮、杜金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