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南楼108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辅导员周莹以及2016级交通运输、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向考取硕士研究生同学表示祝贺,请参会的同学认真记录、学习借鉴考取硕士研究生同学的学习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中去。

2015级学生韩蒙、雷静、胡鉴三名同学作为2019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发言,三名同学从树立考研目标、如何选取专业、各科复习方法、学习时间分配、面试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坚定信心、踏实认真学好基础知识、专业知识。

交流提问环节,与会学生踊跃参与、积极提问,三位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会议气氛融洽而又热烈。

本次召开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调动了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为同学们复习备考提供了方法与技巧,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信心。

(文/经济管理学院 张 丁 图/周 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